news-details

禾采手工坊

「記憶中第一杯令我為之驚嘆的咖啡,是杯淺焙帶著水果香味的順口咖啡,而不是重火烘培後的焦苦味。」當時還就讀大專的記憶猶新,就這麼帶著與咖啡的邂逅踏上人生長路,也沒想過在科技產業打滾多年後的,會在人生半百的岔路口,奮不顧身朝著名為創業的路標前進。
與妻子一同創業「禾采手工坊」,除了想透過親手烘焙咖啡生豆,尋回記憶中的美好滋味,也將創業結合興趣,製作手工香皂、水泥灌模飾品小物,秉持「從善而行」精神,相信走在對的路上,一定會有好的結果,並將此美好帶給大家。
以愛護家人健康為目的,通過培訓的課程 :
2015年 通過 香草工坊 師資培訓 檢定.
2015年 完成"碧利咖啡"烘焙師課程
2016年 通過中華手工皂協會師資 檢定
2019年 矽膠模具與水泥製品製作技術應用班修業完成
持續不斷學習,朝向”共創友善環境與健康生活”邁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