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沁幸經典手搖飲專賣店

每一天都有一件值得沁幸的事。
.
取名「沁幸」就是希望您們能在炎熱的天氣裡喝上一杯沁涼幸福的飲品。
.
在台灣不止晶圓半導體享譽全球,台灣的茶葉更是首屈一指,沁幸堅決使用台灣茶葉,不用任何劣質進口茶葉。水果採用新鮮水果現榨,絕不添加任何濃縮果汁。用糖方面更是下足功夫,不同的飲品搭配不同的糖,我們使用古法手炒二砂糖和細火慢煮特砂糖,繁瑣的作業只為了消費者們的口味與健康。
.
八年級生的我們決定在2020年6月創業,希望能把最好的飲品回饋給您們,謹記最初創業的真誠,慶幸有您們才有我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