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斐玟髮藝

【桃園市中壢區】【斐玟髮藝】

發展歷史:斐玟髮藝為一家專業設計導向之美髮沙龍,經營已達19年時間,搬遷至全新地點,將經營模式、產品、空間設計做大幅度的更新、調整,為客戶帶來不同感受以及全新氣象。

環境介紹:店址位置接近中壢觀光夜市、社區大廈1樓店面,有許多固定客戶及社區住戶客群。

為客戶打造一個更安全、放心的服務品質;另一方面為新進夥伴規劃完整教育訓練、生涯規劃,使學習與升遷不再遙不可及,並在團隊成長至階段目摽,將輔導拓點、展店,為有理想、有抱負的美髮人,創造舞台、創造雙贏的未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