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重染燙護髮頭皮護理-N.V.美髮沙龍

三重美髮沙龍推薦,三重髮廊推薦,三重美髮店推薦,三重染髮推薦,三重燙髮推薦, 三重護髮推薦,三重剪髮推薦,三重洗髮推薦,三重頭皮護理,三重縮毛矯正,三重造型剪髮,三重男士剪髮,三重兒童剪髮,蘆洲美髮沙龍推薦,蘆洲染髮推薦,蘆洲燙髮推薦,蘆洲韓系燙髮推薦,蘆洲剪髮推薦

【N.V.美髮沙龍】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秉持莫忘初衷的精神,奉獻所學。

為顧客維持髮質質感,設計髮型的適合性,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

從洗髮、護髮、染髮、頭皮護理,全部髮品使用專業品牌,【N.V.美髮沙龍】愛護您的頭皮、呵護您的秀髮,讓您的頭髮健康又有型!

不管油性、乾性、敏感性的頭皮,或是細髮、粗髮我們都能輕鬆駕馭。

您髮絲是美麗的延續,您要的品質由我們替您把關。

髮型不能只跟隨流行,我們傾聽您的需求,搭配您的臉型和個性,為您設計最適合的造型!

我們傾聽顧客需求!用心款待每位顧客!

【N.V.美髮沙龍】專業:洗髮、剪髮、燙髮、染髮、護髮、頭皮護理。

●不固定公休,可先來電:02-2975-0213

歡迎男生、女生、兒童一起來【N.V.美髮沙龍】,找到您最合適的髮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