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長澐鐵工廠,苗栗鐵工,台中苗栗鐵皮工程

苗栗鐵工,苗栗鐵皮屋工程,苗栗鐵皮工程,台中鐵工,台中鐵皮屋工程,台中鐵皮工程,苗栗浪板工程,苗栗鋼構工程,苗栗鐵件工程,苗栗鐵樓梯,苗栗鐵窗鐵門,苗栗舊屋翻新,苗栗樓頂加蓋,苗栗頂樓加蓋,苗栗屋頂加蓋,苗栗屋頂除鏽防鏽上漆,新竹鐵皮屋工程,新竹鐵皮工程

長澐企業社位在苗栗縣三義鄉,在地服務多年,是中部地區專業的鐵皮屋、鐵工、門窗工程團隊,多年來以工藝精湛、服務優良著稱,是許多中部內行人所知到的鐵工廠。

秉持著客戶服務精神,為您規劃各項鐵皮工程,無論從無到有的搭建,還是屋頂需要做加蓋,都是我們的專業領域,給您最專業的建議,最滿意的預算,提供到府丈量、估價服務。

我們是一群專業用心的施工團隊,不分大小工程,配合客戶的時間免費到府丈量、估價,注重客戶的需求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與服務,全程監工、品質控制、進度掌握、預算成本控管、價格公道,給您最完美的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是我們服務的熱忱!

服務項目:鐵皮屋、鐵門、鐵窗、電動捲門、採光罩、房屋修繕、舊屋翻新、頂樓加蓋、遮雨棚…等各項鐵工程。

服務區域:苗栗、台中、新竹
服務專線:0981-818-929、0922-925-92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