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展菱科技工程-新竹台中台南無塵室工程

展菱科技工程/新竹無塵室工程/新竹無塵室隔間/台中無塵室工程/台中無塵室隔間/台南無塵室工程/台南無塵室隔間/高雄無塵室工程/桃園無塵室工程/新北無塵室工程/台北無塵室工程

1994年展菱與NIHON SPINDEL公司合作在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等國家協助當地無塵室廠房設置,更於1995年與該公司技術合作轉移CLEANROOM各項技術及產品,更進一步提供國內最完整的服務。

展菱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二十餘年來參與了國內外無數的工程,包含晶圓廠、IC封裝業Monitor、印刷電路板、CD-R及DVD廠、光電業、TFT-LCD、食品GMP CAS HACCP、生物科技、醫療製藥等,由以上實績可知展菱科技已成為台灣在CLEAN ROOM金屬隔間最資深可靠之廠牌。

展菱成立至今,憑藉著豐富的經驗、專業的技術,為業主提供設廠所必須注意的事項,以避免因不當的設計或步驟而造成的各項損失及資源浪費,使廠商能透過最有效率的方式順利設廠成功。

北區營業所
電話:03-5401888
地點:新竹市中華路5段302號

工廠兼南區營業所
電話:06-2663711
地點:台南市仁德區保安里永德路21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