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永豐製麵廠-台北麵條製造、批發

台北永豐製麵廠位在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上,在地經營二十多年,專營各式麵類製造批發服務為主。永豐的產品從選料到製作,皆不敢馬虎,且堅持不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給您最香Q味美的麵體。

台北永豐製麵廠服務項目:
油麵、陽春麵、牛肉麵、水餃皮、餛飩皮、米粉、粄條、蚵仔麵線、烏龍麵、意麵、手工水餃(高麗菜、韭菜)、餛飩批發零售、日式拉麵、汕頭麵、新北製麵廠 台北製麵廠…等產品零售批發服務為主。

永豐製麵廠經營二十多年來,我們的麵飄香於台北、新北、桃園各大知名小吃、麵攤、餐廳。我們的麵條香Q有勁,許多顧客、餐廳吃了紛紛指定使用我們的麵條,而口碑相傳。

我們提供各式麵條零售、批發服務,歡迎台北、新北、桃園店家長期配合服務,配有貨車配送,其他縣市量大請洽詢。也歡迎各個老闆來試試我們家的麵條,吃了保證您會愛上它,讓您店鋪業績蒸蒸日上。

台北永豐製麵廠(台北麵條製造、批發)
電話:02-2675-7076
手機:0953-725-286
傳真:02-2675-134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