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德馨圓茶行|鶯歌專業茶藝教學課程推薦

Desin德馨圓是一家專注於茶葉、茶器、書畫藝術品結合的公司,成立於鶯歌朝陽街。我們以40年簡陋老屋為基地,倚傍周圍宜人的山嵐景緻,希望培育一區茶藝文化的樂土。

在我們的園地裡,你會發現著名製壺名家、退休老師、文人雅仕與各方成功企業家的身影,他們是我們共同追求藝術與生活美學的夥伴。這裡有東坡巷、居易巷、五柳巷等等充滿華人文學與詩意的巷名,每一條巷子都蘊藏著文化的氛圍。

我們的使命是將喝茶品茗與茶器、書畫藝術品相互結合,打造出兼具美學與實用性的作品。幾年來的努力與灌溉,讓我們的公司開始見到了成果。每到春節前後,門前的櫻花樹綻放,落英繽紛,蝶舞鶯鳴,我們在櫻花樹下泡茶,享受著那份愜意與寧靜。

「德馨圓」取自劉禹鍚的《陋室銘》,「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這段詩句正是我們所追求的境界,藉由茶、器、書畫藝術品的結合,將這份美好與文化傳遞給更多的人們。

Desin德馨圓,是一個夢想的實現,也是一個文化的傳承。我們期待著與您一同分享茶藝文化的魅力,讓每一杯茶都成為一種藝術的享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