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屋裡頭木藝工作坊

「屋裡頭木藝工作枋」取自於「無厘頭」的諧音、「屋子裡的木製品都可以設計生產」的寓意,提供一個寬敞整潔的環境,客人能依照自己的需求從製圖、挑選五金、選擇材料、製作到後續加工親自動手做,過程中有專業的創作執行長指導,並根據客人的期待給予實在的建議。

屋裡頭曾經考量不同身高的孩子及校園現場教學活動的多樣性打造出可收納、差異化、符合人體工學的學生椅子,兼顧永續環保的概念,期待每位使用屋裡頭椅子的孩子都能樂在學習。

除此之外,屋裡頭也針對親子、國小學生開設木工工作坊,引導其製成作品,例如:獨居蜂的家、桌上型小物收納組合......等等,可根據學校需求、時間長度、經費、對象來規劃課程內容,創作執行長事前會先與校方共備,以利課程運作流暢。

秉持著安全、美觀、環保的理念,加上創作執行長也為人父親,推出學齡前幼兒使用的桌椅,採用「食器等級水性消光面漆」,增加木頭保護力,用抹布擦就可以乾淨溜溜,造型還可以客製化。

定期會推出一些增能與實作課程,希望每一位來到這裡的人盡情發揮創意,不受框架所限,自由自在的無厘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