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魚夫民宿

簡單、乾淨、舒適,找回心中的那一份初心與寧靜!

魚夫湖畔民宿占地955坪,座落於冬山河傳藝中心旁,為景觀優視野佳的獨棟別墅。早晨,在溫暖的陽光中甦醒,伴隨著田園交響曲,在這一望無際的視野,盡情用力呼吸著新鮮空氣,展開活力的一天,是遠離塵囂的最大享受!

抬頭仰望藍天白雲,夜晚細數繁星點點,這樣悠閒自在的時光,讓您的假期都充滿好心情,為您輕鬆自在的假期,留下美好回憶。民宿旁的獨木舟、SUP、釣魚、烤肉、盪鞦韆等活動,豐富的魚夫生活體驗讓您回味無窮! 還有著近在咫尺的冬山河自行車道,悠哉賞玩鄉間景緻!

讓魚夫湖畔民宿成為您放鬆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最佳選擇! 立即預訂,體驗舒適寧靜的湖畔假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