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山芙蓉寵物沙龍學苑

完整培訓,就業好心安「山芙蓉寵物沙龍」的核心理念以「美」為服務宗旨,致力展現每一隻犬貓最好的一面,讓飼主看見寶貝最美的模樣。除了提供精緻美容服務,「山芙蓉」同時也是專注於培養寵物美容專業人才的院所。

為學員安排最全面性以及能實際運用的專業技能課程,確保學生在就業前就能獲得完整知識與技能。並且學院設備完善、有經驗豐富的教師團隊指導協助,是「山芙蓉」的特色優勢。在這裡,美容師能安心學習,在上課、考取證照期間,學苑提供與市場、消費者接觸的機會,正式就業前就有能實際演練,增加實務機會,才不會進入職場後發現自身的能力斷層。

對於比熊犬長年研究與豐富飼養經驗,「山芙蓉」另一服務項目是專業繁殖比熊犬,血統源自韓國優質血系,作育無數冠軍犬享譽國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