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虎癮山空間設計

虎癮山-只專注於 「住宅規劃」

我們深知家是每個人最私密的空間,我們將所有的熱情和專業都投入其中,只為了給您提供最專業、最棒的居家設計服務。

每一家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夢想。

我們希望能為每位屋主提供一種簡單的方式,就像在餐廳點一道自己喜歡的菜一樣,輕鬆選擇喜歡的風格、裝修內容。

讓回家的那一刹那,您能夠感受到家的溫暖、舒適,還有那份專屬於您的風格。這就是我們想為您帶來的。

設計師,也不再僅是一名提供方案的專家,更是一名夥伴,我們的任務是幫助每一位客戶挑選喜歡的樣子,擁有專屬於自己的歸屬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