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喜之丹

《喜之丹》植萃美顏保養專家
為現代人快速保養的需求,設計出適合忙碌工作的縮時輕保養

融合東西方植萃保養精隨,專研壓力對肌膚深層護理,讓美麗無懼壓力和歲月始終自信光采,使心靈壓力獲得釋放,專為現代人打造的減壓護理系列,獨家植萃保養術,用自然植萃,呵護您的肌膚、守護您的健康,全天24H全時守護,給您最溫和的保養。

獨家植萃眼部保養術,享受植萃眼周護理的喜悅,眼周問題的修護專家,高濃度植物萃取精華,給肌膚「正能量循環」的黃金三角功能,深度養膚給眼睛及時修護,清涼效果迅速注入能量,放鬆眼周壓迫、憔悴,全面舒緩、chill放鬆,厚敷眼膜休息一刻鐘,讓雙眼不再負擔沉重,眼神重現活力。

居家頂級肌膚護理,給肌膚來場森林系SPA,成分嚴格把關,以植萃養膚建構肌膚完整防護機制,極簡高濃度精華友善弱敏肌,給肌膚低負擔、美顏有感的高效率機能保養體驗
公司營業統一編號 : 4271126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