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咪娜美容|台北木柵專業Spa美學館

咪娜美容Spa是長達7年的工作室,️我們秉持著用心服務每位顧客,一步一步穩紮穩打慢慢成長,現今已拓大為店面模式~7年來我們始終保持初衷!把客戶的臉..當成自己的臉再照顧,同樣我們每位美容師也曾是消費者的角色,我們到外面做臉或找尋美的技術,也是會挑選專業又用心的!
為了讓一直以來信任我們的顧客方便享有複合式多元化服務、我們也多了霧眉、法式美睫矯正、瘦肚子等各項美容服務,所有美的一切可以更方便也更省時的體驗!
~美~能放大一切!讓我們把妳/你的美放大! 請放心交給我們,我們不推銷、不用包課程、單次課程即可做!客人只需要好好享受我們用心的服務~不需要有任何壓力,對於清粉刺及美的技術我們也是很用心的,只要能配合我們的保養建議,一定會讓您改善面子問題,選對美容師可以讓你/妳不用花太多冤枉錢!歡迎來體驗我們用心的技術~也歡迎顧客多比較!才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美容師喔,也非常感謝每一位喜歡我們的客人,一直再幫我們介紹客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