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遠の嚴選好車

由於中古車市場上太多黑心車商,網路上無數的受騙上當的經驗,有買A車交B車、有買到泡水或事故車、更有假價格欺騙客戶上門浪費消費者時間之種種招數.. 讓真正需要購車換車的朋友反而因為警慎,錯過享受更好生活品質的機會。

為了降低各位車友們受騙上當的機會,讓我們自己優質車商與良心賣家來服務,讓消費者清楚知道自己需求,用實在的精神去替更多需要找車的朋友來服務,讓身邊親朋好友們找到符合自己需求且價格又實在的好車,以訛傳訛讓更多的人享受最實在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