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波賽頓海洋運動俱樂部-澎湖/小琉球

波賽頓海洋運動海洋運動有限公司座落於澎湖馬公本島南邊,由畢業於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運動與遊憩系與觀光休閒事業管理研究所的學生-林獻成,呰賢治,王晉賢等三位所共同設立。三位年輕人一開始僅是因為一場滑水比賽種下了開設海洋運動有限公司的成立種子,起初只是為了帶著學弟妹一同到台灣各地參加滑水比賽,能夠有個俱樂部的名稱與隊服,裁決訂組成波賽頓海洋運動俱樂部,以此為隊名到台灣各地參賽,與此同時也結交了許許多多的熱愛大海與水域遊憩的朋友。

公司正式設立於103年的12月,經過104年的籌備與據點的尋找,終於我們於馬公本島南邊,曾被選為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的嵵裡沙灘海域建立第一個海洋運動遊憩基地,並於104年的6月6日正式開幕。

同時於111年04月於屏東縣小琉球設立波賽頓小琉球分店,由元老級教練成為主理人,在美麗的琉球海灣也一同推廣我們喜愛的海洋運動。

在海洋運動遊憩行程的設計上也透過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運動遊憩系中所累積的經驗、證照、與專業知識來逐步調整行程內容與提供專業的教學,在波賽頓可以找到各式海洋運動的課程與體驗行程,寬板滑水、跪板滑水、SUP立式單槳衝浪板、浮潛與體驗潛水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