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尊榮美學牙醫診所-陳俊岳

科技快速進步,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影音事業崛起,拍攝影片/經營社群媒體帶來驚人的商機。

想經營成功的個人媒體網站,除了正確的行銷手法、方向,最重要的是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而「外型」就成了關鍵點。

在這個以「美」為熱搜字的時代背景,身為牙醫師的小風醫師,致力於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多項改善牙齒外觀/狀況的治療。

出生純樸的小風醫師,以「溫柔敦厚」、「和善富有耐心」的個性,多年努力耕耘,不斷在牙科上專精,加上自身精銳的美感,讓他贏得許多知名網紅的信任與支持,更有不少外地患者專程至診所諮詢治療。
醫療機構代碼 : 370109246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