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依洛嘉台南面膜保養品代工貼牌化妝品批發

依洛嘉國際憑藉近二十年在面膜保養品市場的深耕,從自創品牌演進為專業的化妝品代工工廠,熟知市場需求。為正在踏入美容保養創業的您,選擇我們是明智之舉。我們為美妝保養創業家提供多樣支援方案,無論您是新手還是老手,都能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了解創業初期的挑戰,設計低門檻批發服務,僅需10000元即可享受批發價格,同時起批量僅1件,搭配24小時自助下單及快速出貨,服務始終如一。另外,只需25000元,即可啟動您的自創保養品品牌夢想,逐步拓展規模,實現長遠成功。

化妝品製造工廠提供多元化的營業服務,包括時空膠囊、自創品牌貼牌面膜、小量OEM、美容沙貨批發、精華液批發、A醇精華液、抗皺產品、抗敏修護產品、多功能面膜系列、面膜裸包批發、精油批發、私密保養產品、身體局部膜、美白保養產品,以及保濕保養產品。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您合作,從產品開發到包裝設計,確保每個細節符合您的期望。無論您是保養品創業新手還是美容專家,都將成為您最可靠的合作夥伴,共同實現美麗夢想。始終秉持客戶至上,承諾不斷提升產品品質,持續創新客戶服務,樂於聆聽您的意見和反饋,不斷優化服務,確保滿足您的需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