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貝爾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貝爾牙齒矯正專科診所的治療團隊
秉持著最高道德標準以及不斷追求最新的醫療技術,為所有牙齒矯正病患做最準確的治療服務: 醫療服務群涵蓋:成人牙齒矯正、齒顎矯正、兒童牙齒矯正、青少年牙齒矯正、牙周病治療、牙周組織再生、人工植牙、全瓷牙冠、全口重建。

診所特色介紹
專業的技術、潔淨優雅的候診區、和藹親切的問候,是診所經營不變的理念,走入貝爾牙科,空氣中蔓延著咖啡的香氣, 擺脫一般傳統牙科給人的藥水味與冷漠,裡面空間像家一樣明亮舒適令人放鬆心情,在開闊明亮的貝爾牙科內每一張椅子都配備了液晶螢幕,有最先進的牙醫專科電腦、口腔攝影、X光攝影讓診斷更仔細---看牙也是一種愉悅的期待。

為了要服務及幫助更多的矯正病患, 投入更多心力與物力,及更先進的專業儀器與設備, 建立貝爾牙齒矯正美齒中心, 同時結合其他牙科的專科醫師, 建立專業的醫療團隊, 讓病患可以得到最佳的醫療照護, 恢復美麗的笑容與自信, 免除口腔顏面疼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