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淂塗裝工程 雲林防水工程嘉義舊屋拉皮

1.成立起源:起初我是在塗料化工公司擔任販材業務的工作,負責雲林以南的區域。但一直對工程部分比較有興趣,後來又出去工程公司擔任業務人員進行磨練,期間也有到越南監工,以利工程順利的進行。後來2018年才自己出來創業直至今日。雖然公司規模不大,但也因為如此節省不少開支,節省的部分都反映在價格及更好的品質回饋至我的客戶之中。

2.蔽司營業的項目有分:石頭漆、仿石漆、多彩漆、頁岩漆、後製清水模(仿清水模)、細緻紋理、藝術幻影、陶砂骨材…舉凡外牆塗料均有施工。

3.另外有做新建物外,也有做舊建物的拉皮。由於現今房價較高,舊建物的拉皮也成為趨勢,我們採取新工法局部敲除凸鼓的磁磚後再全面整平,可以縮短施工時間,又可以大幅度降低敲除的廢棄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