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療癒畫室

我們是一家專注於畫作教學的教室,教室位於桃園高鐵站附近。我們的使命是為學生提供專業的畫作教學,幫助學生探索油畫的世界,感受創造的樂趣!

我們的課程非常適合那些想要學習油畫的人,但時間有限或不想費時費力去準備油畫材料。我們將為您提供所有必要的材料,包括畫布、顏料、畫筆和其他必要的工具,您只需要帶上一顆好奇心和熱情即可,無論你是否有繪畫經驗,我們的快速油畫課程將讓你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幅美麗的油畫作品。

我們的教學內容包括了多個課程和主題,包括油畫、壓克力畫、酒精墨水畫、肌理畫等。我們的課程設計靈活,並根據學生的程度和需求進行調整和改進。我們的教學方式以互動和實踐為主,學生能夠在藝術家和教師的指導下進行實作,並得到及時的反饋和指導。

除了教學業務,我們還提供畫作販售和訂製服務。我們的畫作販售和訂製服務能夠為客戶提供多種風格和主題的畫作選擇,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訂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