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KiyokoTarot喜代子水晶與塔羅

喜代子括塔羅、水晶和其他七脈輪靈性方面的服務。幫助客戶找到自己的靈性方向和提高個人能量的商品。

占卜資歷從2010年至今,提供專業的占卜和水晶配置。

不斷學習和探索最新的靈性趨勢和技術,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始終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

目前主要提供水晶訂製服務,男女老少均可以配戴請客戶提供需求和職業等喜好根據自己的生日及脈輪狀態定製專屬的水晶手鍊、項鍊,配置適合的水晶能量,以幫助平衡能量、強化身心靈。

此外,我們的門市也有販售水晶原礦飾品和其他相關的靈性產品。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和友善的環境,讓客戶可以輕鬆的探索。

在蝦皮賣場上是銷售冠軍得到了許多客戶的好評和信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