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幸福事蛋蛋

經營雞蛋品牌邁入第5年
回首過往,當初接觸雞蛋這個行業只是單純地想: 只要我肯努力我就能有個收入維持生計
在親自下彰化看過傳統養雞農場跟自動化水濂式密閉養雞設備後的強烈對比下,我毅然投入這個行業,為了取得經銷權初期甚至做了沒利潤最辛苦的營業用藍蛋,從一天一餐到現在有一群穩定的客群,長久以來的服務客戶送蛋過程中讓我發現:人們在經歷過芬普尼、戴奧芬、鼎新地溝油連連的食安風暴後,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意識抬頭,願意多花更多錢,選擇買更健康、安全、無毒、無添加的食品跟食材
這不僅激勵我當初選擇這行業是對的,更有動力積極找尋優質的小農做合作!
優質的廠家將更多優質健康的食品、食材配送到府,吃的東西健康了,就創造家庭的溫度~這也是我的品牌想要傳遞的訊息!
公司營業統一編號 : 8378514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