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智諭潛能發展心理治療所

智諭是一間強調「早期療育與兒青諮商」的全方位心理治療所。智諭的課程可啟發每位小朋友的內在潛能、最大化孩子未來的天賦與展望,並協助家長找到合適的教養技巧,以促進親子和諧溝通,讓家成為每位孩子最溫柔的大樹。

早期療育:早期療育主要服務對象是針對發展遲緩疑慮嬰幼兒、兒童及其家長。0~6歲是療育的黃金期,若是發現孩子有以下狀況或困擾,均可透過心理治療獲得協助:

情緒困擾
學習困擾
人際互動問題
特殊行為問題
親職教養議題
過動/注意力不足

心理師除了透過心理治療協助孩子,同時也與家長建立療育同盟,增進家長的親職教養功能與技巧。讓孩子得以在黃金治療時間獲得改善,進而穩定發展身、心健康與建立良好親子關係。

智諭另提供其他心理諮詢與諮商服務,從兒童到青少年,最後轉為大人的旅途中,智諭將陪伴您一起面對人生的課題與挑戰。從自我認同、感情、婚姻和職場議題,到憂鬱症、恐慌症等精神疾病均可協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