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ikopiko_artstudio

會開流動畫教室是因為某次體驗過後,覺得流動畫真的很療癒,很喜歡作畫過程帶來的樂趣,以及成就感。因為大家可能覺得畫畫非常需要藝術天份或比較難上手,但流動畫號稱(零失敗的藝術),希望能將流動畫的樂趣推廣分享給更多人,不管男女老少,情侶、家人,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過程,作完畫後也能增進感情,做出自己最滿意自信的作品。

工作室非常的寬敞,是微日系的風格,最多可8人同時作畫。空間明亮舒服,另外除了流體熊,提供非常多不同的素材供客人選擇(獨角獸,氣球狗,招財貓,Q版熊、Kaws公仔、cookie monster),小班教學,老師都會在旁觀看,適時提出建議或幫忙。並會在一旁幫忙紀錄作畫過程,幫忙留下美好的回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