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鋐盛水電,花蓮吉安水電工程,水電維修

花蓮水電工程,吉安水電工程,花蓮水電維修,吉安水電維修,花蓮家庭水電維修,花蓮水電搶修,花蓮24小時水電工程,花蓮店面水電維修,花蓮廠房水電, 花蓮裝潢水電,花蓮衛浴設備安裝,花蓮監視器安裝,花蓮熱水器安裝,花蓮淨水設備安裝

鋐盛水電工程行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專營各項水電工程、水電維修,堅持提供良好的施工品質,不投機取巧、不偷工減料去完成所有業主交付的任務,累積了許多好口碑以及客戶對我們的肯定!

本公司擁有專業施工人員並擁有合法設立公司行號以及相關專業證照(室內配線技術士、機械加工技術士、職業安全衛生主管、屋頂作業主管、高空作業車操作證),層層把關,給予最專業的技術,及完善的服務態度,無論是居家水電或是店面、廠辦大樓水電工程,我們將提以最優良的工作效率,滿足客戶的需求,帶給大家更優質的生活空間。

服務項目:居家、店面水電維修、急搶修、修改、增設、規劃;廠房高低壓動力電、自動控制;衛浴設備、監視設備、另施作熱泵、儲熱水器、全屋軟、淨水系統、逆滲透、完整規劃安裝,給您最公道的價格、最完美的施工品質!

歡迎隨時致電,服務專線:0982-096340(同LINE)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