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慧慧衣舍,新竹苗栗禮服出租,媽媽服出租

苗栗禮服出租,苗栗媽媽服出租,新竹禮服出租,新竹媽媽服出租,苗栗媽媽妝髮造型,苗栗旗袍出租,苗栗宴會服出租,苗栗晚禮服出租 苗栗西裝出租,頭份禮服出租,竹南禮服出租,竹南媽媽禮服出租,頭份媽媽禮服出租,苗栗豪華舞台車

慧慧衣舍位於苗栗縣頭份市,專營各項禮服出租、媽媽服出租、旗袍出租、晚宴服出租、妝髮造型以及活動主持人應娉、燈光音響舞台工程。在當地經營已經多年,憑藉著對細節的堅持和對品質的不懈追求,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口碑。

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完美的禮服出租以及專業的妝髮造型服務,擁有各種風格和款式的禮服,無論您需要婚禮、晚宴、派對、表演或其他特殊場合的禮服,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讓您找到適合自己風格和身形的禮服,並在特別場合中耀眼!

我們還提供活動主持人和燈光音響舞台工程,無論是婚禮、公司活動還是其他類型的活動,我們的豐富經驗,能讓您的活動更加精彩和專業並且讓賓客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如果您在尋找禮服、媽媽服、旗袍出租、妝髮造型或活動主持人,慧慧衣舍是您的最佳選擇,讓我們一同打造難忘的時刻!

服務專線:0988-245333(採預約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