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玖恩室內裝潢,高雄室內裝潢,工程統包

高雄室內裝潢,高雄室內裝修,苓雅裝潢公司推薦,苓雅室內設計,高雄工程統包,高雄統包工程,高雄木工裝潢,高雄木作工程,高雄裝潢公司推薦,高雄居家裝潢,高雄系統櫥櫃,高雄店面裝潢,高雄舊屋翻新,高雄室內設計,高雄天花板工程

玖恩室內裝潢位於高雄地區,專營各項室內裝潢、室內裝修、木作工程、統包工程等服務,從丈量、估價、施工,提供一條龍的專業服務,擁有多年專業的施工經驗,致力把每一個案場都當成自己的家來用心施工,以熟練的技術完成所承包的工程,獲得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及信賴,給您絕對的安心!

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不分大小工程,價格公道,為客戶衡量各部份需求把關預算,能為您統包所有大小裝潢設計工程!提供最專業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態度,積極慎選施工專業的材料,用心針對個別案況,真誠做出量身的施工規劃。

玖恩室內裝潢不只是幫業主、客戶服務一次、做一次生意,而是要讓業主、客戶成為玖恩永遠的夥伴、永遠的朋友,讓業主放心將您的夢想家交給我們,以創意質感為您與家人打造出溫暖又舒適的生活空間。

服務專線:0983-31302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