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和工程,桃園泥作工程,基隆泥作工程

桃園泥作工程,基隆泥作工程,新北泥作工程,台北泥作工程,桃園土水工程,基隆土水工程,新北土水工程,台北土水工程,桃園舊屋翻新,基隆舊屋翻新,桃園浴室翻修,基隆浴室翻修,桃園磁磚工程,基隆磁磚工程,桃園工程統包

家和工程位於桃園、基隆皆有服務據點,專營泥作工程、防水工程、浴室翻修、舊屋翻新等各項各式工程皆有統包,服務範圍為新竹以北皆有服務!

擁有二十多年的專業施工經驗,在泥作工程有著卓越的表現。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施工服務。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師傅組成,具有專業的技能和知識,能夠在裝修過程中提供專業的建議和解決方案,確保每個施工項目都能按時完成並達到客戶的滿意!

家族事業,二代傳承,秉持專業、細心、責任施工,嚴拒削價競爭!家和工程不只是幫業主、客戶服務一次、做一次生意,而是要讓業主、客戶成為家和永遠的夥伴、永遠的朋友,讓業主放心將您的夢想家交給我們,以創意質感為您與家人打造出溫暖又舒適的生活空間。

大小工程 皆有服務
裝修、統包 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 0989-587922
服務範圍:新竹以北
公司據點:桃園市大溪區、基隆市暖暖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