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北鐵金屬,新北捲門材料,鐵板加工買賣

新北彩色浪板,新北鐵製品折彎,新北H型鋼加工,快速捲門材料,新北不銹鋼材加工,新北防火捲門廠商,新北鐵捲門廠商 新北白鐵製造,新北不銹鋼板加工,新北鐵板折壓,新北不銹鋼欄杆扶手加工,新北鋼架廠商,新北金屬加工製造,新北電動捲門機,新北鋼鐵材料,新北遙控捲門機,新北鐵捲門零件,新北白鐵板切壓,新北鐵捲門材料,新北捲門材料 新北鋼鐵加工廠商,新北捲門遙控器製造商,新北捲門馬達,新北板材加工廠商

北鐵金屬BTMC,是一家專注於金屬材料的製造與加工的企業,擁有多年服務經驗,提供多種金屬材料產品,包括彩色浪板、H型鋼、不銹鋼材以及防火捲門材料等。此外,公司也提供金屬折彎加工等加工服務不斷提昇服務及加工技術,嚴格控管品質及產品穩定性,專業優質的服務,誠信至上的原則,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第一選擇,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我們由於長期深耕於鋼鐵材料市場,深刻體察到趨勢以及堅持對品質與技術的要求,期深得許多客戶與廠商的支持與肯定,秉持著『專業、品質、迅速 』的理念,憑藉高科技、高品質高效率接受客戶先進的挑戰與競爭,以技術為本,迅速負責的態度服務客戶,累積良好口碑,共創企業先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