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栩璞空間設計,高雄商業空間設計空間規劃

高雄餐飲店面設計,高雄餐飲商空規劃,高雄空間設計,鳳山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裝修,鳳山室內裝修,高雄商業空間設計,鳳山商業空間設計,高雄老屋翻新,鳳山老屋翻新

栩璞空間設計專營室內設計、工程規劃、商業空間設計、老屋翻修等服務為主。栩璞意義在於每個案子與空間都像璞玉般,經過打磨、雕刻、設計後,都能栩栩如生,讓空間充滿活力與朝氣。

栩璞空間設計是由年輕的設計師與經驗老道的施工團隊所組成,會依據業主的需求及想法,搭配專業的建議及材質上的運用,讓客戶更了解材質的適合環境及屬性,包含結構的安全性跟功能性,專業訂做客戶的需求,客製化打造空間。

栩璞空間設計擅長駕馭各式風格,如:鄉村古典、現代簡約、新古典、復古工業、東方異國、極品奢華…等。有著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及施工團隊班底,提供完善的空間需求規劃,以及施工、保固服務。

對我們消費者而言,無論在居家空間或者是商業空間皆須符合使用者的需求,設計裝潢才會有意義。栩璞空間設計多年來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出發,照顧到每位客戶的習慣及感受,創造出完整的房屋空間。栩璞空間設計對於每一案件皆有詳細報價,及完整的合約內容,給予客戶十足的保障及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