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拉開門輕旅,台北車站寵物友善團體包棟

中正區善導寺青年旅館,中正區青年旅舍寵物友善住宿,中正區月租床位,台北車站派對包場,中正區寵物友善住宿,中正區會議包場推薦,台北車站青年旅舍休息,善導寺包棟住宿休息推薦,善導寺台北車站捷運站1分鐘住宿,台北車站團體包棟,台北車站場地租借包場,台北車站便宜住宿包廂出租,台北車站平價旅館住宿,善導寺短期旅遊住宿,善導寺商務旅館推薦,善導寺平價旅館推薦

Le Passage 拉近與人的距離,打開自由之門自在行旅,一個在民宅裡面的小青旅,復古當代且走潮流中的懷舊風格有者19世紀末歐洲的工業風格。我們傾聽旅人,留下他們的故事,我是拉開門:「我喜歡記錄著背包客的足跡,把更好的事情分享出去。」我是一個引領旅客的自由使者,歡迎來到我們這裡共同分享您的故事。

線上LINE回覆、接聽電話時間為不固定。
24hr 自助入住 廁所浴室很多不用等!
善導寺捷運6出口—步行1分鐘。
史努比主題7-11、天合鮮物、全聯。
阜杭豆漿、悄悄好食、上海鄉村,秘密下午茶都在附近。
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國際藝術村、週末小農市集。
每臥室有大窗,客廳與廚房是全開放式,衛浴乾濕分離。
早晨可在露台上一邊看城景,一邊吃早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