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甲霸贏贏音響,台中音響批發,點歌機推薦

台中音響批發,台中音響工程,台中音響安裝,台中點歌機推薦,台中雲端點歌機,台中音響設備,台中卡啦OK設備,台中KTV設備,台中伴唱機安裝,台中家庭劇院,台中監視器安裝

甲霸贏贏音響批發位於台中,提供雲端智能點歌機、音響設備、卡啦OK設備、KTV設備、視聽設備、投影機設備、家庭劇院、電腦伴唱機、商業音響、私人招待所音響、監視器工程、弱電工程等服務規劃設計及施工安裝,服務範圍遍及全台。

甲霸贏贏音響有最新的雲端智能卡啦OK設備,19吋電容式觸控點歌機及擴大機、喇叭、麥克風的組合,受到許多歌友們的喜愛。不僅外型美觀可以快速融入各種裝潢,並有高速連網與同步更新歌曲的服務,每月持續推出新歌並可以連上YouTube與Google等網站,設備也提供歌名注音點歌、歌星點歌、排行榜點歌的服務,讓您在家歡唱無煩惱。提供免費線上評估安裝與到府施工規劃安裝,並與融資機構合作,提供無卡分期,最高24期,讓您買音響設備與KTV設備無負擔。

不論您是要購買音響還是家庭劇院或是影音KTV室,找甲霸贏贏就對了!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讓您輕鬆在家享受音樂與歌唱的快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