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吉搬家

『天吉搬家』創辦人擁有長達20年以上的專業搬家經驗,打破傳統搬家只求「快速」,卻忽略了搬遷過程中的「安全」包裝,導致家具、物品不必要的損傷,『天吉搬家』秉持以「日式精緻搬家」服務,在防撞包裝材料方面,專業訂製「日本」進口優質防撞伸縮防護套/被套,安全保護每件心愛家具,讓搬家的朋友們,不必再擔心家具、物品在搬運的途中不小心碰撞,真正達到防護效果,考量布製品清潔不易,更在使用防護套包裝之前,先加上一層防塵步驟,特別選用「台灣製」工業用PE膠膜,防塵效果一級棒,『天吉搬家』讓搬家這事,變得好安心!

『天吉搬家』以「新竹縣/市」在地朋友的需求為主軸,提供最精緻、優質的搬家服務,無論從新竹搬遷至其他縣市,或從其他縣市搬遷至新竹,新竹搬家!第一首選!『天吉搬家』為您一肩扛起家的「重量」,『天吉搬家』比您更在乎您家具物品的安全,唯有『天吉搬家』才能超越『天吉搬家』,服務品質業界肯定!好評一級棒!

『天吉搬家』專業精緻服務:
◉ 一般搬遷服務:
(少量物品搬運、單身套房、家庭搬家、公司行號搬遷)
需客戶事先將搬運物品打包整理,『天吉搬家』會針對需要「保護」的大型傢俱,如:冰箱、沙發、洗衣機…等,先使用工業用PE膠膜達到防塵效果,再加上防護套做額外的防護。
搬運後則由客戶自行歸位整理,此為一般常見選擇,價格相對經濟實惠。
※如搬遷的物品較多,請先致電預約免費估價服務。

◉ 代客打包裝箱服務:
(免動手搬家)
舊家打包好麻煩,交給『天吉搬家』為您完整服務,不想費力搬家、或是忙碌沒時間打包整理的朋友,絕對是最好最方便的選擇,無痛搬家省時便利,只要預約好時間,接著直接入住新家就OK!

◉ 特殊精緻包裝服務:
『天吉搬家』對於特別需要保護的脆弱物品,如:藝術品、佛像、易碎物品、精密儀器、鋼琴…等,可以提供更加全面性的包裝防護措施,讓心愛的家具、物品,在任何搬運環境中,都能受到最完整、安全的保護。

◉ 家具拆裝服務:
『天吉搬家』提供家具拆裝服務,如:IKEA、ORDER…等系統傢俱,或像公司OA辦公家具…等需要拆卸、組裝的家具,『天吉搬家』皆能快速拆除、迅速組裝,拆裝、組裝通通交給『天吉搬家』,安心又便利。

『天吉搬家』提供多元化搬家服務,滿足不同需求、預算、服務的客群,致力提供最專業、最優質的服務品質,堅持選用頂級防撞的包裝材料,小心呵護每件家具與物品,確保家具物品的安全第一,讓搬家不再麻煩!不再困難!讓『天吉搬家』專業團隊,給您100%的服務!

搬家找『天吉』!輕鬆不用急!
輕鬆搬家!萬事皆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