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墨哥慢速食

【嘉義市東區】
身在異鄉的遊子,總會格外想念家鄉的味道,經常遊歷各國的夥伴們,在品嚐過各國料理之後,每每想起還是記憶猶新,尤其是遠在南美洲的墨西哥料理,想要在台灣找到道地的口味,是難上加難,不過位於嘉義的『墨哥慢速食』,也許會顛覆您的想像!

『墨哥慢速食』就位在大同技術學院、東吳高職、嘉義大學附近,經常有學生會憶起來店裡用餐,本店主打健康簡單的美味、價格平實、口味道地,讓您也可以藉此機會品嘗來自不同國家的美食及體驗飲食文化,『墨哥慢速食』最受歡迎的餐點是起司月餅、塔克餅、墨香捲、起司占餅等,起司月餅,是以月亮造型的玉米餅皮聞名,有雞肉、豬肉、牛肉燥、牛排肉等口味可以選擇,起司占餅口味跟起司月餅一樣,不過口感卻大不相同,起司月餅的外皮較軟,口味清爽不油膩,起司占餅則以愛心形狀呈現,塔克餅則是外皮較酥脆,皆以橄欖油料理而成,成分簡單、用新鮮蔬菜製作而成,酸酸辣辣的滋味,不論是當點心或正餐都很棒!

另外店裡還有推出新品牛肉飯唷!環境溫馨舒適,還經常有來自各國的交換學生們來到『墨哥慢速食』聚餐聊天,健康的文化交流,喜歡品嚐各國美食的朋友,您千萬別錯過!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