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臺北市私立耕心幼兒園

優質環境、專業師資!
快樂成長、耐心呵護!
台北市幼稚園首選NO.1!
陪伴寶貝盡情探索世界的美好~

鄰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位於台北松山區的『臺北市私立耕心幼兒園』,創立於西元1989年,長達30年以上的豐富資歷,從2歲到6歲的幼兒們,都能在『臺北市私立耕心幼兒園』這開心學習!享受成長!

『臺北市私立耕心幼兒園』擁有專業星級優質的幼保師團隊,以「蒙特梭利教學」,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們一起共同學習,孩童能夠從中學習與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相處,透過課程引導幼兒選擇自身有興趣的課程,讓每位寶貝們都能在「蒙特梭利教學」中,奠定自主、自信的人格特質。

『臺北市私立耕心幼兒園』秉持以愛心、耐心、用心,讓每位幼兒們在這快樂的成長與學習,拒絕傳統填鴨式教育,以豐富蒙特梭利教育,排除幼兒在成長過程中,所遇到的障礙與困難,進而享受學習成長的果實,這是『臺北市私立耕心幼兒園』的使命。

長達30年以上豐富資歷,讓家長們真正放心的幼兒園!您寶貝的成長!讓耕心陪您一起!

♡臺北市私立耕心幼兒園
聯絡專線:02-2546-9807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11弄2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