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南陽駕訓班考駕照推薦羅繼宗優良教練

位於南臺灣高雄有著南洋風情的「南陽汽車駕駛訓練班」,提供有駕照不敢開車的人教學,現場原地考照,教練耐心教學是開車肉腳救星,也是學生考駕照、吊銷重考的優質首選,在負責人葉佐民先生用心經營下,自68年成立至今,約42年的歷史,培育了許多安全駕車的優秀人才,秉持著服務致上、場地公園化、e化法規教學、專業教練授課、簡單說明的方試,讓所有學員均能在輕鬆的教學環境安全學車!

近期依交通部「為提昇臺灣行車安全、配合現行道路駕駛作法」指導,從106年6月1日起增加了道路駕駛考試項目,也增加了各考生的壓力,羅繼宗教練仍堅持以往耐心教學的態度,提供多元化教學方式及無菸環境安心練車,讓所有學員均能安心、專心學習,輕鬆考照,考完後都能夠安全上路。

另外~有駕照卻一直不敢開車的朋友們,羅教練也有提供相關增加車膽(道駕經驗)的課程,歡迎報名参加喔!

歡迎來電或加Line洽詢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