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觀音十全店)桃園觀音推薦外送美食

黑糖剉冰不稀奇,不過我們的黑糖剉冰淋可不是黑糖水,我們淋的可是超有誠意的黑糖漿!所以吃起來的黑糖為會更香濃,更好吃。店內絕對採用本地食材,安全放心!一碗古早味甜湯價格 $45元,一次可以選三種料,配料的選擇高達20多 種,加價可以再加料!
古早味暖心熱甜品系列,最近推出的花生仁湯豆花,老闆每天先將花生殼去除浸泡一小時,在手工將花生皮搓除,再放入容器裡慢慢小火燉煮至花生仁表面看起來潔白完整,實則稍為用指一捺,爛如泥漿為止,才有濃香、醇厚、甘甜爽口、餘韻綿長花生仁湯,在加入豆花,花生仁酥爛不碎、入口即化、湯色乳白、甘甜爽口而不膩,搭配豆花絕對是一流。雖然製作過程繁瑣,耗時耗力,但這就是老闆為了食客的堅持。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