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汶平價海鮮小吃

成功漁港必吃海鮮『阿汶平價海鮮小吃』,位於「成功漁港安檢所」旁,創立至今長達40年以上豐富經驗 ,「俗擱大碗」為成功漁港必吃海鮮『阿汶平價海鮮小吃』的特色,平價、新鮮、高CP值的海鮮料理,贏得網友、饕客們的好評與推薦,號稱「台東成功漁港」最新鮮!在地人與旅客到成功漁港必吃推薦小吃。

新港漁港必吃海產『阿汶平價海鮮小吃』,「無菜單料理」依照當日新鮮現撈漁獲,決定當日菜色的變化,成功漁港平價海鮮『阿汶平價海鮮小吃』,尤其『阿汶』的鯛魚,可是老闆親自出海,前往三仙台海域船釣,讓每位造訪的朋友們,都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海味。

成功鎮必吃海鮮『阿汶平價海鮮小吃』,台東成功漁港(新港漁港)為全台最重要漁港之一,一到假日,來自於國內外的觀光客人潮總是絡繹不絕,成功漁港平價小吃『阿汶平價海鮮小吃』,以不同海鮮的獨特性料理、呈現海鮮最美味的料理,因季節變化,而產生不同的海產漁貨,如:各式旗魚、鮪魚、曼波魚、深海鯊魚、鬼頭刀魚、深海鯛魚料理、東海岸純海水養殖的白蝦、當季各種現流漁產,為老饕造訪必點的人氣料理,想品嚐最純正新鮮的海味,就在台東成功漁港小吃『阿汶平價海鮮小吃』。

成功漁港海產店『阿汶平價海鮮小吃』,推薦高人氣料理:

◆ 生魚片:
成功漁港必吃生魚片『阿汶平價海鮮小吃』,這裡的生魚片,可是外銷到高檔餐廳的等級呢!肉質鮮甜、口感滑順,每一口都是讓老饕魂牽夢縈的美味,想品嚐高貴不貴、新鮮生魚片,就在『阿汶平價海鮮小吃』!

◆ 招牌三杯「海豬腳」:
「海豬腳」可不是一般豬腳,乃是「劍旗魚尾鰭」的部位,劍旗魚尾含有豐富膠質,經過繁複的處理程序,每50公斤的旗魚,只能做出「一份海豬腳」,食材取得不易!成功漁港聚餐必吃『阿汶平價海鮮小吃』,以「醬香九層塔」拌炒旗魚尾料理,吃起來跟滷豬腳一樣口感Q彈、入口即化,是一道讓人欲罷不能的料理。

◆ 招牌特選-芹香曼波魚膠燴鮮蛤:
您也喜歡吃曼波魚嗎?新港漁港海鮮餐廳『阿汶平價海鮮小吃』,是以芹菜、蔥、薑、蒜簡單調味,與富有滿滿膠原蛋白的曼波魚皮絕妙搭配,再加上肉質飽滿的鮮蛤,是一道大人小孩都喜愛吃的料理,喜歡吃曼波魚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阿汶平價海鮮小吃』的這道絕世美味。

◆ 人氣必吃-活體龍蝦:
現抓活跳跳龍蝦、現場秤重.現點現做,新鮮就是最好的調味!成功漁港好吃龍蝦推薦『阿汶平價海鮮小吃』,撥開蝦殼滿滿都是鮮甜蝦肉,肉質緊實、口感彈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台東成功漁港小吃『阿汶平價海鮮小吃』,這裡雖然沒有華麗新穎的裝潢,但有每日新鮮現撈的海鮮魚貨,加上創意與巧思配搭,與在地豐富的人情味,讓許多旅客因著口耳相傳,贏得在地人氣好評,用平實價格就能享受高級餐廳的新鮮海產,真正料好實在,為台東旅遊必吃NO.1。

每道料理都能品嚐到新鮮
每口海鮮都能吃得到滿足

讓人一嚐就成主顧的正港海鮮
台東必吃海鮮料理首選
『阿汶平價海鮮小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