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鐵木

關於鐵木:
成立2013年的自家烘焙咖啡店,有獨立店面、咖啡工作室。 鐵木兩字相疊有隱喻平衡之意,在既定印象中,鐵為剛硬的素材,木為雅緻的素材。在反意的兩字裡,輔助結合,取得一個平衡並呈現一個新的字樣。這是對自己產品的風味及視覺、甚至生活之期許。

關於咖啡:
咖啡是一種世界通流的農產加工品,從種植、加工、烘焙、沖煮
每個環節各自交叉,均可產生各樣不同的結果。因此它是多元、豐富, 對我們來說,我們只是抓住其中幾個我們認為不錯環節與我們習慣與喜歡的味道,並呈現它與大家分享,我猜這是我們成立獨立咖啡品牌的價值。

關於甜點:
以自然呈現自然的自然系甜點
我們盡量以最接近自然的原物料製作我們的點心,除此外自然的概念還包含了點心外觀設計與擺盤上的視覺。自然的範圍很廣,星球、森林、海洋等,都是我們製作點心的靈感來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