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鏵億工業機械設備維修安裝

【鏵億工業】位於嘉義縣布袋鎮,擁有專業技術與熱忱,用心服務機械相關維修工程,是老闆們的最佳助手!工廠內的種種機台,是維持一切工程的重要核心,若遇故障就會影響前後大大小小的程序,想要降低維修時間與成本,又能兼顧品質,選對維修專家很重要!讓【鏵億工業】有個替您服務的機會,絕對讓您滿意。

[經營理念]
鑒於台灣社會的少子化,年輕人越來越不願意投入維修這個行業,但是加工廠商仍有多數的機台需要維修與照護,這顯然是個不能消失的行業,所以毅然投入這個領域。憑藉著服務至上的精神,希望發揮以往在大廠工作、及自己在工作之餘所學的技術與知識,加上對於服務品質的堅持,能使需要幫忙的老闆們或公司,降低機器維修的時間和成本,達到兩方雙贏的境界!

[營業項目]
1.機械維修(臥式帶鋸機、NC圓鋸機、自動車床...等)
2.消耗性五金買賣(替換試車刀片、帶鋸機鋸片、圓鋸片...等)
3.新舊機台諮詢與買賣

無論大工程、小工程,都是竭力做到最好,歡迎各位老闆、工廠同仁聯絡洽詢!

【鏵億工業】
電話:0921-895-135 張先生
Line ID:chengyuan5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岱江里環河街54號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