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銘理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仁德區】
現今空汙日益嚴重,容易導致身體不適,一台空氣清淨機不夠那就買兩台、三台…,家裡各個角落都得要放台空氣清淨機才能安心嗎?

空氣濾清小幫手【銘理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地經營兩年多,專營「空氣濾清系統」服務,為消費者提供一個優質良好的室內活動環境,不論是家庭住宅、或是商業辦公,還是大型廠房,皆可為消費者不同的需求,量身丈量設計規劃「空氣濾清系統」型號,再去進行施工及安裝。

秉持著「優質生活.智能連動」的經營理念,除了「空氣濾清系統」外,亦有各種新科技設計產品為您服務,像是智能掛壁新風機、智能櫃式新風機、智能橫開窗、智能推射百葉窗…等多項智能服務,致力研發各項智能產品,為消費者提供更為優質便利的生活,業界最完整監控IAQ物聯網監測產品,盡在【銘理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銘理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服務:
◈ 空氣偵測器
◈ 空氣濾清系統
◈ 智能掛壁新風機
◈ 智能櫃式新風機
◈ 智能橫開窗
◈ 智能推射百葉窗

【銘理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即撥打服務專線洽詢/預約參觀~
☎服務專線:06-279-8511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