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禾室內裝修-台中店鋪設計、店鋪規劃

金禾室內裝修- 台中店舖規劃設計、台中店舖陳列架、台中鐵架訂製、台中夜市架、台中模特兒

金禾室內裝修位在台中市北區五權路上,專營各式店鋪規劃設計、模特兒衣架、室內裝修服務為主。金禾從事相關裝潢已有多年時間,累積許多好口碑,多年來秉持著專業、用心、迅速的態度,服務好許多客戶、業主,而受到大家的喜愛。

服務項目:
台中店舖規劃設計、台中店舖陳列架、台中壓克力製品、台中鐵架訂製、台中夜市架、台中燈具、台中木作裝潢設計、台中模特兒、台中超市架、台中角鋼、台中包裝袋、台中衣架、台中穿衣鏡、台中服飾店規劃、台中陳列架展示、台中商業空間設計、台中室內裝修、台中室內裝潢、台中超商架、台中玻璃明鏡…等服務為主。

金禾室內裝修擅長於各種商業空間的設計規劃,以豐富的設計經驗為背景融入特有美學觀點,為屋主打造獨特風格的高質感商業空間,讓您的商業空間,有最佳的商業動線,讓您人流不息。

我們也衷心感謝大家給予我們的支持與陪伴。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替大家實現最舒適優質的營業空間。若有任何商業空間上設計裝潢的需要,歡迎來電詢問。

服務專線:04-2231-5889 / 04-2202-5954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