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釅韻逸品 人文茶坊

「釅韻逸品‧人文茶坊」

成立於2014年,主要理念傳播各式茶品的正確知識、提倡人文學風普及於普羅大眾。

願景➡️透過茶品為引,能夠喚起當代人重視自身內在性的重要。

茶品➡️
-台灣自然農法茶品:
釅韻逸品只收購順應自然、永續,品質達到味蕾高質量的「自然農法茶葉」;沒有農藥的參與、沒有肥料的輔助,茶園一切崇尚原始,產量雖不多,但是品質突出、耐泡度高,並長期與在地小農合作,並由專業茶師團隊以職人工藝細心製作。

-大樹普洱茶:
皆由團隊親赴雲南當地尋找合適茶園、試茶,也只有古樹特級毛料會出現在釅製普洱的用料中;我們在原料上的堅持,反應在茶湯的色澤透亮、茶膠質濃厚、耐泡度高、喉間回甘,連續泡到十幾泡轉甜水的特色!

顧客服務➡️
本坊憑藉著十多年來親身的選茶和品飲經驗,其中亦不斷精進。力求帶給所有支持本坊的粉絲能夠真切的了解茶品,一親品茶的真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