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羽上茶飲Yoursun Tea

【羽上茶飲yoursuntea】是在2020年誕生的新生品牌。鎖定精品茶飲的高端市場,主打天然薰香的手做茶葉,並透過最好的原物料提升產品面的品質與特色,更達到高CP值的回饋與享受。

羽你相遇
創辦人除了對品牌高度的期許與堅持,並在品牌上加入了羽毛的元素,象徵自由不受限的發揮,從而做出品牌更高的形象。同時也為提倡品牌對於與客戶之間緣分的重視,取用相遇的諧音設定品牌【羽上茶飲yoursuntea】並成立副標「遇上最好的茶與你」透過最好的產品、服務、環境。保留我們之間的所有故事。

何謂薰香
對於所謂精品茶飲的高端市場,伴隨著要更用心更特殊的自然法則。在茶葉的精緻加工;工藝分為,拼配、篩分、烘培、存放已即薰香。而我們堅持做好每個環節,更針對薰香工法做一個主題跟呈現。並造就花香、花果香以及水果香味的各種特色嚴選茶。純天然的香氣才能在口中停留,香而不膩,回味無窮。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