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米菲美學

米菲美學開業自2013年至今~已經有7年的時光了,米菲美學一直以來的宗旨,是帶給來店的每位貴賓由內而外的美麗,且以自然、健康的產品來照護每一位貴賓。

在療癒的過程中,美療師會傾聽妳身體的語言,撫慰妳的疲勞與情緒。我們的課程不止是按摩,除了安定、撫慰妳的心靈,更是愛的交流!在米菲美學,妳不需要有任何的壓力,只要放心把自己交給我們照顧就好,在按摩的過程中給出安定、療癒的力量,有別於一般spa店的服務之外,如果妳願意跟我們一起踏上身心靈的旅程,我們很願意支持與陪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