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禾漾SPA會館

我們注重全方位養護方式,藉由專業的「望、聞、問、切」諮詢方式,深入了解每一位顧客身體、肌膚、生活作息與緊張壓力等狀態,協助顧客解決困擾,進而打造出身心靈流暢的保養療程。

每位芳療師平均皆超過15年以上的經驗,皆受過正規的經絡理論訓練,且擁有國際芳療執照認證,我們在臨床方面可有效應用芳香療法再順著經絡的走向按摩調理,更加提昇自體自癒能力。

我們更是追求專業美容與皮膚學的完美結合,熟知肌膚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更是塑造兩者合一的美肌重生術。

《SPA不再只是讓您得到紓壓與美麗,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分享》

我們對產品用心把關,是禾漾對客人的承諾!
專業技術與貫徹始終的服務,是禾漾對客人的態度!
真摯關心,如親人般的溫暖,是客人對禾漾的安心!
因為我們清楚知道,唯有您口碑相傳的幸福感受,才是禾漾極力追求的經營目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