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珞蕾爾美學概念會館

本店於108年1月開幕座落台中中科商圈一帶,服務客群大多為藍領階級顧客;固本店秉持著「專業Professional、品質Quality、有效Effective」等三大面向回饋給每一位進來本店的顧客。

每位本店美容師/芳療師具有專業背景系統的認證並於本店受訓流程100天才可服務顧客,資深者更需每月一天接受新知識、手技方面的上課。產品嚴選西班牙GERMAIINE、美國COMNATURE及台灣LuVaii等因應不同問題肌膚給予不一樣的層面改善。

美容部擁有四大完美危肌管理療程系統,針對①斑點黯沉②粉刺痘痘③細紋鬆弛④敏弱缺水,這四大肌理問題設計完整調理機制,讓您的肌膚透過「養護→重建→再生」的方式,恢復為您原本期待的亮麗肌膚。

美體部擁有四大完美能量舒活療程系統,針對①經絡舒壓②淋巴排毒③乳酸水腫代謝④賀爾蒙調理,這四大身體問題需求透過12道經絡脈及7大淋巴排導系統,針對您不舒適的方向全面淨化暢通,於柔中帶勁的手技中,徹底舒緩浮動的心靈。

店名「珞蕾爾LoRreier」命名方向源於希臘及拉丁語系國家女孩英文名,擁有熱忱、開朗及責任之心意涵,象徵本店針對顧客完美貼心之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