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燕麥吧Oatbar

坐落於新建案地帶的古城安平小街區上,偌大的燕麥吧Oat Bar這排字很難不吸引行人的目光,清新的淺綠色外裝潢,搭配著使遊人歸家的溫暖光線,藍調爵士的音符合著現代風格跳動在喧囂繁忙的城市之中。

在長期關注著自身健康的飲食生活裡,創辦人興起將此健康飲食的概念以及料理創作的搭配致力於推展並融合在每個人的飲食習慣中。然而「要走進別人的生活習慣是非常困難,但那也是我們想做的事」。

燕麥,有著高營養的價值,豐富的蛋白質、膳食纖維及礦物質,是現代人認為優質的健康食物,而它純淨、單純沒有參雜著任何的雜質一如創始人的理念,希望從雙手的用心,到口中的放心,從品嘗到日常,秉持著健康的餐點不只有水煮的料理手法,結合多年來的料理經驗將美味推廣到各地,顛覆傳統健康的餐點,讓任何年齡層的人能品嘗燕麥豐富的變化。

希望當客人將餐食送入口中後,會發出:「哇!原來燕麥製作的餐點也可以這麼好吃。」的驚嘆聲,讓燕麥不再單單只是一項無聊的產品,而是成就美味與健康保證的一餐。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