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苗栗清泉製冰廠

頭份冰店推薦『清泉製冰廠』,創立至今,超過一甲子以上的悠久歷史,現由《第三代》接手經營,頭份好吃綿綿冰『清泉製冰廠』,以傳承古法製成的《古早味冰品》聞名,100%純天然、100%新鮮、100%絕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頭城好吃枝仔冰『清泉製冰廠』,深受在地朋友們的喜愛,更是陪伴許多苗栗朋友成長的回憶,因著《冰品》擁有絕佳好口碑!更有來自各地的遊客們前來朝聖。

頭份手工冰店『清泉製冰廠』,店內販售冰品,有「冰棒」與「綿綿冰」兩種品項,頭份老字號冰棒『清泉製冰廠』,其中以鎮店之寶《四果冰棒》為高人氣必吃冰棒,《四果冰棒》是由[花生、納豆、楊桃、木瓜籤]四種而製成,在市面上極為少見,頭份好吃冰棒『清泉製冰廠』,店內招牌《四果冰棒》遵循古法製作,添加天然穀物的《四果冰棒》,真正保留傳統的美好滋味,更是大小朋友都難以抗拒的美味,想吃到最美味的頭份枝仔冰,『清泉製冰廠』絕對讓您一嚐成主顧。

頭份古早味冰店『清泉製冰廠』,頭份手工冰店『清泉製冰廠』豐富口味選擇,即使天天吃,也覺得與眾不同!
💁🏻‍♀️《冰棒》每枝$15元:
🍧清冰冰棒
🍧梅子冰棒
🍧鳳梨冰棒
🍧百香果冰棒
🍧紅豆冰棒
🍧綠豆冰棒
🍧芋頭牛奶冰棒
🍧粉圓冰棒
🍧米糕冰棒
🍧四果冰棒(每枝$25元)

頭份冰品店『清泉製冰廠』,店內「綿綿冰」也是讓許多人欲罷不能的美味,其中最受歡迎的3種口味:[清冰、鳳梨、百香果],頭份綿綿冰店『清泉製冰廠』,綿綿冰口感獨特、細緻綿密、清涼消暑,讓許多人吃過就會想念。
💁🏻‍♀️《綿綿冰》每碗$30元
🍨芒果綿綿冰
🍨鳳梨綿綿冰
🍨百香果綿綿冰
🍨情人果綿綿冰
🍨梅子綿綿冰
🍨烏梅綿綿冰
🍨紅豆綿綿冰
🍨芋頭綿綿冰

頭份一日遊必吃,頭份冰菓室『清泉製冰廠』,店內招牌《四菓冰棒》,絕對顛覆您對於「冰棒」的想像,或選一碗個人喜愛的《綿綿冰》,輕鬆享受在口中舌尖上的清涼滋味,一份記憶中的味道!一種想念的心情!就在~頭份枝仔冰『清泉製冰廠』。

天然新鮮✖平價美味
清冰。枝仔冰。綿綿冰
苗栗手工冰店推薦
『清泉製冰廠』
讓人無法忘懷的童年好滋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